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界首一中多学习 早谋划 四严禁 四必访

   界首一中    2018-02-11

    2月9日下午,界首一中在会议中心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布置学期结束工作。会议由界首一中行政负责人王玮主持。
  会上,王玮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颁发的《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要求大家要利用假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其精神,各部门、各年级要结合实际,制定服务一线教师、促进教师专业成长的具体措施。
  王玮强调,2018年春节,界首一中全体教师要坚决做到“四严禁”,严禁假期办班补课,严禁聚众赌博,严禁酒后驾车,严禁燃放烟花爆竹,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
  王玮要求,要利用春节前的有利时机,认真做好家访工作。要切实做到四类家庭必访,即建档立卡特困家庭和学校校内资助学生家庭必访,单亲、残疾等特殊家庭必访,留守学生,尤其是春节父母不回家的家庭必访,2017年发生重大变故和遭受自然灾害的家庭必访。要在增进了解,联络感情的基础上,宣传一中,讲好一中故事。
  会上,界首一中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闫锋,副校长张兴华分别就招生、创建、安全排查、集体备课、试卷开发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供稿:宣传中心/作者:荣欣 段海红 张连斌/审核:张登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