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界首市委督查组到界首一中督查巡察整改工作

   界首一中    2018-01-15

   1月12日下午,界首市委督查组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督查组组长聂剑杰同志的带领下到界首一中督查巡察整改工作。督查组首先查阅了界首一中党委的巡察整改资料,对阜阳市委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的落实情况进行了逐条审查复核。随后,界首一中党委召开了巡察整改通报会,会议由界首一中行政负责人王玮主持,界首一中党委书记万幸代表界首一中党委向督查组及全校党员干部和教职工通报了巡察整改落实情况。
  聂剑杰在讲话中要求界首一中的党员干部,一要思想高度重视,主动配合巡察整改工作;二要把握工作重点,促进巡察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三要夯实整改责任,不折不扣地把问题整改到位。在讲话中,聂剑杰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引向每一个支部、每一个党小组。聂剑杰勉励界首一中的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巡察整改,通过整改,不断促进界首一中的管理更加规范,不断促进界首一中的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充分发挥我市教育排头兵的榜样和示范引领作用,为实现界首又好又快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王玮表示,完全接受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和督察组的指导,完全同意党委关于巡察整改落实情况的通报。王玮强调,界首一中党委的巡察整改工作在校党委班子和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整改确定的各项任务并初见成效,整个整改工作是实事求是、全面客观的。通过此次巡察整改,也为界首一中全体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立起了标杆,使广大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2018年,界首一中将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继续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教育主管部门的指导帮助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通过全体一中人的不懈努力,争取实现高考升学率再提升,争取早日实现重返阜阳教育发展第一方阵的发展目标。

  在会议现场,督查组还开展了巡察整改情况满意度测评活动。整个活动现场秩序井然,工作人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及教职工态度严肃认真,展现了当前一中人崭新的精神风貌。
  (作者:陈修文/审核:万幸/编辑:荣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