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界首一中、界首中学迎新年联欢晚会

   界首一中    2018-01-02

    12月29日19时,以《携手新时代 共圆教育梦》为主题的界首一中、界首中学迎新年联欢晚会在界首中学报告厅举行。中共界首市委书记徐会东,市政协主席冯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应鹏飞,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周拥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明敬、副市长秦玉超等市领导,教育局和部分兄弟学校领导,界首一中、界首中学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晚会。晚会由界首一中工会和界首中学工会共同主办。
  副市长秦玉超在讲话中指出,一中、界中两所学校与全市各学校一样,自两校班子调整以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结合校情理思路,强化引领转作风,建章立制抓管理,凝心聚力提质量,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人民群众对界首高中教育的看法在扭转,满意度在提高;站在新时代,担负新使命,踏上新征程,要让合作成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根基,要让竞争成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动力,要让理解成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源泉,要让共赢成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方向。

  王玮校长热情洋溢地致欢迎辞 ,2017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我市高中教育不断拓展新路,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向集团化办学迈出坚实的步伐;我们将以《实施教育事业发展水平三年(2018-2020)提升计划》(2017年12月29日在界首市第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上通过)为目标,坚持改革创新、提高质量,大力弘扬“讲实话、出实招、干实事、创实绩”的工作作风,发扬“吃苦耐劳、勇于拼搏、敢打硬仗、能打硬仗”的教育铁军精神,奋力谱写界首高中教育发展新篇章,为实现“阜阳居第一、全省进一流、重振界首教育雄风”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陈翔宇、张丽丽、祝亚楠、尹亚凡等四位老师表演的健美操动感十足,彰显了青春的无限魅力。



  张连斌、杨广志老师的男声独唱,分别唱出了对祖国的拳拳赤子之情。

  郭文婷老师的京剧《贵妃醉酒》让人饱尝了传统文化的厚重。

  郭大伟老师深情的吉他弹唱《真的爱你》,让人感受到缠绵缱绻的情怀。



  王思涵、马佳慧、申蒙蒙、程会会、时甜甜等五位学生的舞蹈《花梦舞魂》,融合传统和现代,展现文化和艺术。

  《背影》的诵读让人体味出款款父子情怀。

  《烟雨江南》的舞蹈让人联想到品质慢城、乐居界首。

  《水墨兰亭》的旗袍走秀惊艳了眼球,陶醉了观众。

  彭玉华、吴玉芹、张静、吕志恒、李曼曼等五位老师的诗朗诵《我们这五年》把晚会推向了高潮,推向了尾声,余音袅袅,不绝如缕。

  晚会现场,还进行了界首一中、界首中学“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颁奖活动。经过一个月的线上线下评选,胡桢、李娜、吕奇奇、苏登山、刘明明、汪国艳、刘志勇、董文、历立、宋俊好等十位老师最终获得“界首一中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称号。为这些老师颁奖的是同时开展并评选出的界首一中十佳学生。这些为优秀教师颁奖的优秀学生向老师们的深深鞠躬,让人体会到教育的温度和幸福,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市委、市政府和教育局的指导和帮助下,界首一中、界首中学将携手走进新时代,共圆界首教育梦。(段海红 荣欣 文/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