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徽医科大学举行十九大精神进课堂教学竞赛

   安徽医科大学    2017-11-24

   11月21日,安徽医科大学“十九大精神进课堂”专项教学竞赛在该校新行政楼举行,校党委书记李俊、党委副书记刘群英现场观摩了比赛。

  李俊指出,举办思想政治理论课“十九大精神进课堂”教学竞赛是在前期系统学习、集体备课的基础上,将十九大报告的精神进一步学深悟透的重要举措。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做到先行一步、学深一步,充分体现了安医大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理论自觉,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今年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一系列重大发展问题上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展现了全体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昂扬奋进的新风貌,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再接再厉,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凝心聚力,把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推向新的高度,在安医大“立德树人、造就良医”的教育事业中进一步发挥理论指导和智囊团的作用。
  按照学校部署,前期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承担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各个教研室分别遴选共10位教师进行教学演示,竞赛重点考察教师思想政治理论课程与十九大精神的结合情况以及教学过程的组织情况。从比赛过程来看,10位教师都进行了精心准备,充分展示了该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精神风貌。
  该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潘荣华、教务处处长吕雄文分别就十九大精神的融入情况和教学展示情况进行了精彩点评。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思想政治理论课专兼职教师和部分辅导员老师参加和观摩了比赛。(特约通讯员 殷泽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