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合肥师范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中国教育在线安徽站    2017-11-22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22日上午,合肥师范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学院邀请了党的十九大代表、安徽农业大学张正竹教授作报告。校领导徐成钢、孙道胜、李进华、吴昕春、谢阳群、姚本先、汤增产、曹卓良,全校处级干部及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辅导员,以及校宣讲团、学生十九大精神报告团全体成员到场聆听报告。党委书记徐成钢主持会议。
  张正竹教授在报告中分别从“新时代 新气象”、“十九大报告学习体会”、“新党章学习体会”、“全面从严治党”、“新时代 新作为”等五个方面回顾了党的十九大盛况,讲述了“激动、光荣、期待、使命、责任”的代表情怀,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以及新党章的心得体会。张正竹教授用大量生动的事例列举了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建设、政治建设、社会建设、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以及国防建设、教育事业、科技创新、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他说,十九大报告科学分析当前世情国情党情,准确判断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明确宣示了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唤醒了初心,赢得了民心,增强了信心。
(张正竹教授做报告)
  徐成钢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张正竹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把握准确,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对我们全面准确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学校十九大精神“大学习、大宣讲、大培训、大调研、大落实”工作,进而推动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和启示意义。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地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校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学懂弄通做实要求,围绕“六个聚焦”,把握精神实质,推动工作落实。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鼓足干劲,开拓创新,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效,不断开创学校党建和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徐成钢主持会议)
  会上,徐成钢还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期集中轮训班开班式上讲话精神。(特约通讯员 木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