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徽新华学院在2017年安徽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 喜获佳绩

   安徽新华学院    2017-09-13

   近日,2017轩昂·麦田创客杯安徽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举行。安徽新华学院教师王华本等指导的团队,一举夺得3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此次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财经大学承办,麦田创客及轩昂教育协办,并由计算机科学、经济学、管理学等学科专家及相关政府部门成员、风险投资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本次大赛共分为两大类,企业命题类(A类)与创业实践类(B类),9月1日14时开始,来自安徽省30余所高校的800多名同学组成的144个团队在麦田创咖报到并领取竞赛材料。
  自本次大赛开展以来,安徽新华学院高度重视,为了更好地呈现出作品的最好状态,保证在比赛现场能够稳定发挥、从容应对,参赛队员们在指导教师王华本、张艳、王玲等的耐心指导下,赛前进行多次模拟演练,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放弃了暑假的休息,全身心地投入到竞赛练习中,最终遴选出8支代表队参加决赛。9月2日8时,各参赛团队分别在麦田创客二楼四个分会场同时进行竞赛答辩,选手的积极表现和评委的精彩点评引起了现场的阵阵掌声。最终我校在2017轩昂·麦田创客杯安徽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近年来, 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安徽新华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比赛,通过加强宣传、引导、奖励学分等多种方式积极鼓励学生参加此类比赛。教师、学生的主动性,积极性显著提高,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还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显著提高团队合作精神。此次大赛的获奖,对安徽新华学院进一步加强学生服务外包行业的培养以及学生的创新精神、创新意识、团队协作能力有积极的促进作用。(王华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