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师徒结对 携手共进——界首一中举行迎新教师座谈会暨师徒结对仪式

   界首一中    2017-09-05

   9月4日,界首一中举行迎新教师座谈会暨师徒结对仪式。
  
  带着朝气和活力,17位新教师加入了界首一中大家庭。“师傅”的指导和帮助,为他们腾飞的翅膀增添了一股强劲的风。
  
  界首一中党委书记万幸要求新教师,要立志当个好教师,要虚心向师傅学习,要学会自我反省。
  
  界首一中副校长张兴华主持了会议,并对新教师提出了三点要求:要愿学,要乐学,要真学。
  
  教科室主任陈宏宣读了结对考核方案。
  
  教科室副主任李正兴宣读师徒结对名单。
  
  刘倩倩老师感慨:作为县级的一所学校,界首一中的高考成绩却在亳州一中之上,这既让她感到兴奋,又让她倍感压力,有了“师傅”,她倍感心安。
  
  周超老师说:每一位师傅都是一座富矿,一个丰富的资源库。诚心、精心、细心、耐心,是我们拜师学艺的态度;勤学、勤问、勤看、勤听,是我们拜师学艺的方法;成长、成熟、成才、成名,是我们拜师学艺的目的。
 
  杨艳老师说,有了师傅的相扶相携,我们的教育之路必会越走越稳,越走越坚实,越走越宽阔。
  
  胡桢老师代表全体师傅郑重承诺:我们会做到,言传身教,率先垂范,毫无保留,真心帮助,让新教师尽快成长。
 
  陈爱丽老师说,师徒关系不仅仅是工作上的指点与帮助,更是生活上的关心与扶持。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同感悟成长中的快乐,收获时的喜悦!(荣欣  文/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