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合肥工业大学获批133项国家基金

   合肥工业大学    2017-08-24

   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通知,2017年合肥工业大学有133个项目获得资助立项,总直接经费5935.1万元。合肥工业大学的平均资助率为24.4%,面上项目资助率为22.5%,青年项目资助率为30.3%。其中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获得4项资助,重点项目获得1项资助。
  2017年各学科获得资助项目的情况为:数理科学部8项、化学科学部6项、生命科学部12项、地球科学部15项、工程与材料科学部46项、信息科学部22项、管理科学部20项、医学科学部4项。
  2017年获资助经费前5名的学院是:管理学院706.5万元、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675万元、计算机与信息学院648万元、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639万元、机械工程学院618万元。
  2017年资助项目数前4名的学院是: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15项,计算机与信息学院13项,机械工程学院13项,管理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均11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