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徽工程大学与芜湖市共同推进国际工程师学院建设工作

   安徽教育网    2017-08-18

   8月11日,安徽工程大学校长刘宁、副校长郭兴众率校办公室主任王弘、建设办主任朱尚玉、建设办副主任李敬华,与芜湖市鸠江区区长茆斌、鸠江区副区长李祥龙率区政府办、重点局、区征收办、区国土资源局有关负责同志,芜湖市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慧山率区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共同就安徽工程大学国际工程师学院建设事宜进行现场办公。
  下午,刘宁、茆斌一行前往安徽工程大学国际工程师学院建设地块进行了现场考察。区、校领导认真查看了一期、二期土地清表工作、土方回填、征迁进度、高压铁塔移除及涵管预埋工作,并就二期土地报批、校园整体建设进度等事宜交换了意见。
  茆斌指出,国际工程师学院是市校共建的重点项目、重点工程,鸠江区委、区政府非常重视,区有关部门和单位一定要认真做好配合与服务工作。为确保项目稳步、快速推进,他强调:鸠江区征收办和万春街道确保11月底完成一期土地剩余苗木清除工作;鸠江区国土资源局于年底完成申报,争取2018年5月底前完成二期土地证办理工作;鸠江区征收办于一周内全部完成二期土地上剩余房屋和附属物清理工作,确保二期勘探不受影响;鸠江区重点局、经开区相关部门与安徽工程大学共同协商处理高压铁塔移除、涵管预埋等相关事宜。
  刘宁代表学校党政和全校师生,对鸠江区委、区政府,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给予国际工程师学院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按照芜湖市要求,加强与鸠江区、经开区相关部门的协调和沟通,快速推进国际工程师学院建设工作。刘宁强调,学校将着力把国际工程师学院打造成安徽省和芜湖市的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高端工程技术人才教育培训基地,为芜湖市经济、社会和文化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支撑和科技支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