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第十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在安徽新华学院举办

   安徽新华学院    2017-08-07

  8月1日至4日,2017年(第十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数字媒体类动漫游戏组现场决赛在安徽新华学院举行,经过两日紧张的答辩、激烈的角逐,大赛于8月4日下午闭幕,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安徽新华学院大礼堂举行。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委会秘书长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会顾问、北京语言大学教授卢湘鸿,安徽新华学院副校长杨世国、校长助理朱兆健等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委会评比委员会副秘书长、北京大学教授邓习峰,安徽新华学院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教师洪玉主持。
  杨世国在闭幕式上致辞,他首先向获奖选手表示祝贺。他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不仅是一个竞赛的平台,更是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对鼓励大学生创新、创意、创业,激发大学生学习知识技能的兴趣和潜能,锻炼大学生实践能力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悉,此次大赛收到来自133所高校的260件作品,其中,动画130件,动漫衍生作品17件,数字漫画39件,游戏与交互74件。经过为期两天的决赛答辩以及优秀作品点评等环节后,产生了一等奖18名,二等奖91名,三等奖151名,一等奖占比6.9%。

  与会领导和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

  颁奖环节后,舞蹈《墨》、歌曲《重返17岁》等演出为现场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大赛对于计算机应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的培育、大学生就业的促进有重要意义。大赛的组织工作受到参赛师生的支持和信任,志愿服务工作获得广泛好评。(供稿/王友雅,学生记者:许馨元、李承,摄影:金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