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庆师范大学团队荣获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特等奖

   安庆师范大学    2017-07-27

  7月22日至25日,2017“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在同济大学浙江学院举行,安庆师范大学“熊猫集团”团队获得全国总决赛特等奖,张琴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这是该校2016年首次参加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并荣获总决赛一等奖后,在该项赛事的又一突破。

  此次大赛,来自700多所高校的31000多支团队经过校内赛、省赛、大区复赛、全国半决赛的层次筛选,最终共有96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它们都是各校的精英团队,在管理思维建树、管理知识与技能储备、软件操作、沟通与团队合作等方面都有各自优势。此前,安庆师范大学选送的10支团队经受住了大区复赛的考验,全部晋级全国半决赛,又在全国半决赛中获得两个行业第一的好成绩,最终有一支团队晋级全国总决赛。安庆师范大学团队能够一路过关斩将,在总决赛中脱颖而出,充分展示了学校在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方面的努力和成效。备赛和比赛过程中,张琴、杨国才、张爱国、李亦亮、潘锦云等老师组成的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指导教师团队给予了辛勤指导。

  2017“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已经圆满落幕,安庆师范大学将及时总结参赛经验,筹划后续参赛事宜,努力通过系列创新创业活动培养和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积极顺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潮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