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2017年招生章程

   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    2017-06-28

  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2017年招生章程出炉,具体如下:

  一、学校全称: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

  二、办学层次:高职

  三、办学类型:省属公办普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四、办学地址:安徽省六安市新河东路2号

  五、录取规则及要求:

  1、招生录取原则。依据皖招考[2017]4号《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转发教育部关于做好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择优录取。

  2、专业录取办法。按考生分数优先的原则,由高分到低分按专业志愿顺序依次录取;在第一专业志愿额满的情况下,按考生第二专业志愿录取,以此类推;所有专业志愿都无法满足时,如果服从专业调剂,将根据分数调剂到相应专业录取;高考成绩无法满足所报专业志愿,又不服从专业调剂的,作退档处理。

  3、加分政策。对享受加分政策投档的考生,视其总分与其他考生同等对待。

  4、身体健康状况要求。符合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联颁布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等有关规定。

  5、录取时无男女生比例限制。

  六、颁发证书单位: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普通高等学校高职(专科)学历证书。

  七、学费标准:严格执行安徽省物价局核定的收费标准。

  八、联系方式:地址:安徽省六安市新河东路2号,邮编237011,

  电话:0564—3384000、3383486(兼传真)

  招生QQ:825936157

  学院网址:http://www.acdt.edu.cn

  (或http://www.ahgf.com.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