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徽外国语学院:安徽这所大学的图书馆被曝光 文艺如咖啡店

   安徽外国语学院    2017-06-27

  泡过图书馆的大学 才对得起已逝的青春

  图书馆在高等学校中占据着重要地位,与师资力量和教学设备一起被视为高等学校的三大支柱,成为衡量高校办学水平的一个重要标志。郭沫若曾说:“办好了图书馆,就等于办好了一所高校的一半。”

  坐落于国家4A景区紫蓬山脚下的安徽外国语学院不仅风景秀丽、景色宜人,还拥有雄伟壮观、设施齐全、馆藏量丰富的图书馆。

  外观宏伟,馆藏量大

  安徽外国语学院图书馆始建于2002年,象牙白的欧式建筑,外观雄伟,气势恢宏,水环树绕,典雅壮观,寓意融合古今、学冠中外。

  在同类院校图书馆中,安外的规模最大、藏书量最大。 馆舍面积14000平方米,设有4个中文借阅室、1个外文借阅室、1个期刊杂志阅览室和1个多功能小型报告厅。阅览席位1600余座,其中电子阅览席200座;并建有局域网,无线网络信号全覆盖。

  放下手机,阅读是一种习惯

  在这充满墨香味的图书馆里,习得韵味十足。不同类型的书籍,应有尽有,自然科学、励志丛书、课内解读、人生箴言……满足你多元化的阅读喜好。

  放下手机,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散布知识,散布生命!

  在这里只为灵魂邂逅,无关世界喧嚣

  安外图书馆环境宽敞明亮、整洁安静、学术和文化气息浓厚,是同学们日常学习的好去处。一二三层设有自习教室,分别为读者培训室、自习室和中外文报刊阅览室。三楼有电子阅览室。学生们或驻足阅读,或自行学习。

  安外图书馆:给你一个地方记录你的四年

  博尔赫斯说,天堂就是图书馆的模样。

  清晨,携一本主修课的书,于一楼大厅诵读,迎接第一缕光;

  午间,穿行于列书的长廊,于二楼阅览徜徉,拥抱晴天雨天;

  夜幕,捧一本喜爱的好书,于三楼停留自习,流连日月星辰……

  众里寻他千百度,那人却在图书馆灯火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