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魔幻西游2》开机发布会在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成功举办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    2017-06-26

  6月25日下午,由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特别赞助的方泉影业网络电影《魔幻西游2》,在学院第一报告厅举行开机发布会。学院董事长严肃、院长助理桂立志及方泉影业创始人郑辉出席发布会。著名表演艺术家马德华、黄一飞等嘉宾莅临发布会现场。人民网、凤凰网、安徽商报、合肥电视台等几十家媒体记者参加了开机发布会。

  《魔幻西游2》导演发布会上,严肃董事长代表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对电影《魔幻西游2》开机表示祝贺。他指出,合财与方泉影业已经连续合作三部电影,这与我院有着浓郁的文化氛围、深厚的文化底蕴、高度重视文化建设息息相关。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建校以来,一直源源不断地将地方优秀文化资源引入校园建设,将地方优秀文化精髓纳入教书育人的过程中。合财不但拥有由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建设组成的美丽校园,同时也形成了四大文化建设和文化活动品牌。分别是“礼让六尺巷”文化育人教育基地,正在建设当中的中国财政金融博物馆,省内首屈一指的攀岩队和攀岩墙,以及引进国外第一仿真冰品牌的滑冰场。相信通过电影这样的艺术形式,将会吸引越来越多的朋友们爱上合财,爱上影视文化。

  据悉,《魔幻西游2》是继《魔力学院之我是麻瓜》、《魔力学院之暗影归来》两部大电影之后我院与方泉影院的合作的第三部电影,该电影以传统神话故事《西游记》作为蓝本,加入当下一些具有网感的元素,目标受众为80后、90后,电影部分镜头将在我院取景。

  值得关注的是,开机发布会邀请到了央视86版《西游记》猪八戒扮演者、著名表演艺术家马德华。马德华与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有着深厚的情缘。1998年,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的创办企业——安徽嘉日成集团曾聘请马德华作为品牌传播顾问,为集团旗下产品“仙耙”品牌进行品牌传播指导,帮助仙耙品牌在全国进行成功推广。如今,马德华在合财进行影视文化创作,将为学院的文化建设再添一笔浓墨重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