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徽省2017年普通高校在皖招生(皖中片)现场咨询会在安徽新华学院成功举办

   安徽新华学院    2017-06-24

  6月24日上午,由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主办的安徽省2017年普通高校在皖招生(皖中片)现场咨询会在安徽新华学院举行,这是该院自2011年起连续承办的第7次高招咨询会。现场共有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400余所高校的工作人员,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咨询服务,安徽省教育厅厅长李和平、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院长邸建伟到现场指导工作。

  上午7时左右,各高校工作人员就来到准备好的展台前,等待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为他们提供权威周到的信息,展示自身院校的实力与特色。

  上午8时,安徽新华学院里人流涌动,气氛热烈。虽然骄阳似火,但考生和家长们都早早地赶到咨询会现场与心仪高校的工作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工作人员们仔细聆听、认真解答,以最大的热情和亲切的话语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高考填报志愿、院校专业、招生情况等详尽信息,以便考生更加直接、全面地了解高校招生资讯和志愿填报技巧。

 

  李和平一行视察了安徽新华学院、安徽财经大学、合肥学院、铜陵学院、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等高校展位,详细询问了各高校招生咨询的有关情况,并对各高校工作人员提出了要为考生提供耐心的招生咨询和有针对性的报考指导的要求。咨询会现场人头攒动但井然有序,安徽新华学院不仅免费为参会人员提供饮用水,搭起纳凉帐篷供学生和家长休息,还现场设置了医疗服务站点、消防等设施,李和平对安徽新华学院秩序井然的安排和细致周到的服务给予了“人文新华,魅力新华”的高度评价。

  咨询会现场,安徽新华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学科专业设置、国际教育等方面受到广泛关注,各二级学院展台前人头攒动,工作人员们细致耐心地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咨询,各院系专业课教授、教师来到现场为考生提供针对性的志愿填报指导。安徽新华学院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执行院长翟荣兵在采访中提到,今年不少考生前来咨询该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表演(体育舞蹈方向)专业,且报考意向较大。

  来自合肥三十五中的一位考生通过今天的高招咨询会充分了解了各大高校的实力与特色,包括师资力量、学习环境等。“我主要通过学校老师了解到高招咨询会的举办时间和地点,暂时没有特别明确的报考方向,但是感觉安徽新华学院财会与金融学院的财务管理专业挺不错的,现在还在考虑中。”该生说道。

  安徽卫视、安徽经视等媒体走进校园进行现场直播,安徽新华学院副院长杨世国接受采访,对该院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情况,2017年招生专业和预估分数线排名、国际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