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揭秘安徽外国语学院空乘专业热招的原因

   安徽外国语学院    2017-06-21

  每年高考结束后,考生们稍作休息后又会迎来新一轮紧张的志愿填报,选择一所适合自己的好大学,同时选择一个自己喜欢同时就业前途广的好专业,对每个考生及考生所在的家庭来讲至关重要!近期,小编采访了安徽外国语学院招生办的负责人,据他介绍,近几年除了一些常见的热门专业如金融、经贸等经济管理类专业以及安徽外国语学院语言类特色专业持续热招外,空乘专业也逐渐被考生关注和报考。提到空乘,可能大多数考生会联想到空姐、高颜值、门槛高等关键词,具体是怎样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年来,随着民航运输业的发展,空乘专业人才的需求逐年增加,空乘专业也逐渐变的“热门”。据安徽外国语学院招生办的老师透露,今年安徽外国语学院空乘专业招收名额仅六十名,招收学生不在乎多而在乎精。颜值与气质并存,才华与技能兼具,应该是对空乘专业学子们的最贴切的描述。

  近几年,安徽外国语学院连续有毕业生凭借出众的才艺和良好的气质形象被航空公司录用,学校优质的教学质量和良好的社会形象也吸引着各大航空公司前来洽谈合作。厦门航空、东方航空、南方航空、海南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每年定期在来校直招航空乘务人员,更有未毕业的优秀学生已被录用,就业形势看好。

  作为安徽省为数不多的设有空乘专业的高校,安徽外国语学院特色突出,以扎实的外语教学为基础,针对专业所需技能增加实训课程比例。同时,在教学上融入了创新的“互联网+”模式,在空乘专业礼仪课上借助微信平台进行教学。学生不仅要在校内接受形体课、专业课训练,还要到航空公司和机场参加实习实践,直观感受工作现场,加快适应工作环境。

  据安徽外国语学院招生办负责人介绍,空中乘务专业在安徽省属提前批次,6月26日8:00至27日17:00为填报志愿时间,考生报名、领取准考证时间为7月1日下午,并于7月2日参加我院的专业面试,面试地点在安徽艺术职业学院(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8号)。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登录安徽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查看招生信息,了解空乘专业的报考要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