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徽三联学院艺术学院举行2017届学生毕业设计展

   安徽三联学院    2017-06-14

  月6日上午,安徽三联学院艺术学院2017届学生毕业设计展在H楼两个展厅同时展出。校领导鲁先长、姜发根、王瑞友在艺术学院领导及专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本届展览。此次参展的近400件作品涵盖了环境设计、摄影、戏剧影视、视觉传达、动画、数字媒体等专业,既是2017届本科毕业生学习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艺术学院本科教学理念探索与新兴实践的全景展现,同学们也以精美的毕业作品展出,为建校20周年校庆献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

  开幕式上,安徽三联学院党委副书记鲁先长称赞同学们的作品精美,他表示艺术学院学生毕业创作展已经成为我校一个重要文化品牌,也是学校培养人才和学科建设的重要展示平台,同时勉励广大学子继续努力,潜心创作。艺术学院院长汪和平在随后的致辞中对学院师生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预祝广大学子顺利毕业,积极融入社会走上工作岗位。艺术学院执行院长孙义强调,毕业设计作品展是艺术类专业学生在校学习成果的集中体现,是教与学的一次全面检阅,是面向家长、面向社会作出的办学综合汇报。毕业设计选题与行业需求紧密结合,不断提高毕业设计教学质量是艺术学院近年来在教学工作中的重点之一。

  与往年不同,今年毕业设计展共七个专业分两个阶段展出。毕业设计展和即将举办的服装设计走秀是2017届艺术学院毕业创作展示的两大亮点。校领导一致认为本届展览体现了同学们扎实的基础、钻研的精神和对行业前沿热点问题的探究,更体现了教师们对创新教学方向的把握和对学生创新艺术理念的培养,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促进相关专业的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