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徽三联学院第七届外语戏剧文化节圆满落幕

   安徽三联学院    2017-06-14

  6月3日,安徽三联学院第七届外语戏剧文化节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校领导鲁先长、金哲与来自全校的师生代表共500余人观看演出。

  外语学院的同学们给现场观众献上了《大话西游》《白毛女》《梁祝歪传》《垫底辣妹》《白雪公主》等经典桥段或改编戏剧,同时来自财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交通工程学院的同学们还带来了《孔雀东南飞》《甄嬛传》《绝望的Rebeta》等精彩节目。全程高潮迭起的表演、制作精美的道具和连贯流畅的剧情得到了在场师生及嘉宾的高度评价。台上同学尽情展示特长,演绎青春、活力和激情。经英语和日语专业评委的认真商讨与评分,最终,2016级商务英语专科2班作品《白毛女》、2016级英语专升本2班《哈姆雷特》和2015级日语1班作品《蜘蛛之丝》获得集体一等奖。文化节还颁发了个人表演奖、最佳导演奖、最佳组织奖、优秀指导教师奖等奖项。

  外语戏剧文化节不仅是外语学院的精品活动之一,而且也是大学生展现自我风采的靓丽舞台。同学们通过舞台戏剧表演的形式丰富了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用真挚的演出彰显了自我的创作才华,本届外语戏剧文化节的圆满落幕也为我校20周年校庆献上了一份丰盛的文化大餐,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