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徽三联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会

   安徽三联学院    2017-05-12

  五四青年节期间,安徽三联学院团委组织校院两级主要团干在第三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习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


  总书记的讲话在青年团干中引起了热烈的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总书记的教导,落实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做一支强有力的中坚队伍。
  “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中华民族的未来也属于青年。青年一代的理想信念、精神状态、综合素质,是一个国家发展活力的重要体现,也是一个国家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因素。”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校团委书记李燕深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人才培养和青年健康成长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我们必须坚持立德树人,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核心,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锻造意志品质。各级团组织要全面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讲话要求,始终保持团组织的先进性,不忘初心,跟党走。”
 “ 当今中国最鲜明的时代主题,就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当代青年要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励志勤学、刻苦磨炼,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健康成长进步。”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李平表示:“在日常的团学活动中,要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传播正能量,鼓励广大青年群体在大好年华里,树立好自己的奋斗目标。同时,鼓励青年群里要有奉献精神,多多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把‘公益三联 大爱江淮’的理念传播给更多的人。”
  “青年处于人生积累阶段,需要像海绵汲水一样汲取知识。我们要学习好课业知识,打牢专业基础。要多读好书,从经典中汲取内涵、启思明智,还要通过校园活动、社会实践等拓宽视野、增长才干。”学生代表张帅说,勤奋学习,不懈奋斗,才能谱写人生的精彩、事业的成功、无悔的青春。
  发言结束后,全体团干齐唱团歌,再次将学习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各学院第一时间通过电视、报纸、广播、网络等媒介学习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积极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广大青年团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五四精神,在历史的新起点上勇当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把小事当成大事做,不怕苦、不怕累,鼓足干劲,为实现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