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徽建工技师学院举办中德合作培养高技能建设人才项目座谈会

   安徽建工技师学院    2017-05-02

  为加强对外交流,进一步推进中德合作,打造独具特色的高技能建设人才培训基地,2016年10月22-23日,安徽建工技师学院与来访的德国意合建筑设计顾问(北京)有限公司共同座谈交流,省发改委外资处相关领导特邀出席,院领导班子成员、发展规划处、教导处、实训中心负责人以及20余名专业教师代表共同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与德国专家就建设类高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建筑发展趋势及德国施工技术特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和探讨。会上,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培养高技能人才框架性协议,下一步将重点在联合开发教材、师资培养、新校区规划咨询、联合创办独立学院、新型建筑脚手架开发以及自动化、建材、智能实验室联合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

  省发改委外资处领导对安徽建工技师学院长期以来积极开展对外交流合作工作表示肯定,强调德国职教很多方面值得学习,希望我院积极参加安徽省开展的中德合作一个基地、六个平台建设,把项目工作做实,做出特色。

  安徽建工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卫东同志在致辞中表示本次中德校企合作,搭建了一个双方共赢的合作平台,有利于提高学生的实践技能,提升学生的就业层次,更有利于深化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深入推进多元办学,必将对我院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产生积极地影响。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推进“双元制”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共同推动职业教育发展。

  会后,各方人员共同参观了校园及合作企业安徽三三建设集团的古建展示基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