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徽新华学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大赛中首创佳绩

   安徽新华学院    2017-04-28

  4月21日至23日,2016年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大赛暨第四届“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奖赛全国总决赛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举行。安徽新华学院商学院“突破口”团队的参赛项目《雨爱雨伞营销租赁方案》获得全国总决赛三等奖,安徽新华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也是安徽新华学院在该项赛事中首次取得该成绩。

  2016年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大赛暨第四届“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奖赛全国总决赛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与杭州市商务委员会、 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主办,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北京联合大学电子商务产业与教育研究所、创途网、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网络应用分会协办,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东方国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微软(中国)有限公司、亚信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提供支持。

  第四届发现杯自2016年10月正式启动,历时3个月,吸引全国31个省份(除港澳台),524所高校、来自108个专业的3141个团队报名参赛。大赛分设“APP 开发与设计”和“网络营销技能”两个赛项,每个赛项分设本科组(含本科以上)和高职组。共分为东北、华北、华东、华南、华中、西部六大赛区。经过区域赛的评审,《雨爱雨伞营销租赁方案》获得网络营销技能本科组华东赛区二等奖,同时进入全国总决赛。在总决赛终审答辩过程中,“突破口”团队凭借雨伞共享的创意和突出的表现获得总决赛三等奖。

  安徽新华学院商学院一直以来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改的理念,高度重视创业型人才培养,积极开展教学改革。在探索创业型人才培养过程中,积极鼓励大学生参加学科竞赛,以达到通过竞赛加速培养学生创业能力的目标;同时,以培养学生参与竞赛为突破口,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优化课程体系,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形成人才培养体系;以竞赛整合专业优势,以竞赛促进教学模式与教学方法改革,突出实战和商业运营能力的培养,继续推进教学改革步伐,加快创新性人才培养步伐,培养更多的应用型高技能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