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歙县中学紫藤花美景来袭

   歙县中学    2017-04-19

  歙县中学紫藤花美景来袭!

    歙中的美是四季的

  正如你那肆意的青春

  教学楼前的紫藤花又盛开了

  层层叠叠

  那么浓烈 那么奔放

  正好装扮了你的心情

 

  有人会说 可惜啊 我又错过花期

  可是回头想想

  你这一路走来

  又错过了多少次花开花落呢

  所以 好好把握住当下 才是王道

 

 

  紫藤花需缠树而生

  不会单独存活

  紫藤为情而生 为爱而亡

  她其实象征着一种执着信念

 

  关于紫藤花有个古老而美丽的传说:有一个美丽的女孩想要一段情缘,于是她每天祈求天上的红衣月老能成全。终于红衣月老被女孩的虔诚感动了,在她的梦中对她说:“在春天到来的时候,在后山的小树林里,你会遇到一个白衣男子,那就是你想要的的情缘。”

 

  等到春暖花开的日子,女孩如约独自来到了后山小树林。等待她美丽的情缘--白衣男子的到来。

 

  天黑了,那个白衣男子还是没有出现,女孩在紧张失望之时,反而被草丛里的蛇咬伤了脚踝。女孩不能走路了,无法回家。她心里害怕极了。

  在女孩感到绝望无助的时刻,白衣男子出现了,女孩呼喊着救命,白衣男子上前用嘴帮她吸出了脚踝上被蛇咬过的毒血,女孩从此便深深地爱上了他。

 

  可是白衣男子家境贫寒,他们的婚事遭到了女方父母的反对。最终二个相爱的人双双跳崖徇情。

  在他们徇情的悬崖边上长出了一棵树,那树上居然缠着一棵藤,并开出朵朵花坠----紫藤花。

  人们都说,那棵树是那白衣少年,而那依附在树上的藤就是那美丽的少女,花儿就是为他们的爱情而绽放。

  伤人的恋情,迷人的相依!

  最近校园变化有点大,一切都是为了能够更好安放你们的青春!

  相信学校的明天会更好!

  我们一起努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