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阳光体育 健康你我——界首一中举行2017年跑操比赛

   界首一中    2017-04-18

  4月15日下午,界首一中在宽阔的塑胶操场举行2017年跑操比赛,高一、高二年级3000多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自从国家启动启动全国亿万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以来,广大青少年学生纷纷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积极参加各种体育锻炼,掀起了群众性体育锻炼热潮,大课间跑操就是界首一中贯彻“阳光体育”活动的重要措施。通过跑操,既能锻炼学生的体质和意志,又能增强学生的团体意识和集体荣誉感。本学期开学以来,界首一中高一、高二各班级纷纷以“达标争优,强健体魄”为目标,在轮流参加大课间跑操的同时,还利用体育课、课外活动课等时间,加紧训练,嘹亮的口号声,时时弥漫在校园上空。

  比赛中,各班学生互相较劲,严格要求,做到了统一着装,全员参与和“三要四度”,即进退场——要快、要静、要齐,跑操过程中——有力度、有密度、有速度、有响度。严肃的面孔,整齐的步伐,震天的口号,充分展示了界首一中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

  在颁奖仪式上,界首一中副校长闫学勤希望,被评上的班级不要骄傲,要应再接再厉,为其他各班真正树立榜样;同时希望没有被评上的班级也不要气馁,要在今后的体育课中严格要求、认真训练,做好每一个动作,争取下次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毛泽东1917年曾在《新青年》上发表“野蛮其体魄,文明其精神”的论断,界首一中的学子,必当循先贤之迹,望美好未来,强健体格,净化精神,为界首振兴,为一中复兴,撸起袖子来,提起精气神,加油!(界首一中宣传中心荣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