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徽科技学院“魅力课堂”活动正式启动

   安徽科技学院    2017-04-12

  为发挥骨干教师示范作用,促进青年教师教学能力与素质的提高,4月7日上午,安徽科技学院“魅力课堂”活动正式启动。安徽科技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郭亮,教务处处长宋常春,相关教学院(部)领导和部分教师参加了活动。

  郭亮在讲话中首先充分肯定了“魅力课堂”活动。他要求广大青年教师牢固树立学习理念,主动向老教师学习,苦练教学基本功,积极参与教研教改,站稳讲台,不断提升课堂教学魅力。他要求各教学院(部)要高度重视本次公开课活动,并以此为契机,在青年教师中营造重视课堂教学、提升课堂教学魅力的浓厚氛围,大力推进教风建设。

  在当天的“魅力课堂”活动中,授课教师准备充分,激情饱满,讲解条理清晰、深入浅出,灵活运用多媒体播放、教具演示、案例剖析等手段,合理引导和启发学生,高度展示了课堂教学水平与魅力。随后的评课环节,青年教师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互动热烈,分享了活动感想与收获。

  本次“魅力课堂”活动由教务处牵头,各教学院(部)具体组织落实,形式上包括授课观摩、集体评课、成果总结等环节。“魅力课堂”活动提供了学习与交流的平台,有利于促进青年教师适应时代发展、应对课堂挑战和强化综合技能,同时将会不断提高整体教学水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