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起点 新希望 新征程 新梦想——界首一中举行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
2020-09-11 14:48:00
界首一中
  丹枫迎秋,金风送爽。9月7日早晨,伴随着冉冉升起的朝阳,界首一中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在学校操场举行。
  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和迎风招展的五星红旗,我们走到了又一个新的起点,1430名高一新生的加入,让界首一中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更添活力,我们将在这里扬帆、起航!
  高一(5)的范翔宇代表全体新生向学校郑重承诺:我们虽来自不同的学校,但今天我们走到了一起,我们就应该凝结成一个互相关爱的集体,奋斗的路上,我们不会孤单,我们会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以真诚的心面对同学,以感恩的心面对师长,以充满责任感的心面对我们美丽的校园。从现在做起,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遇到难题决不放过,碰到困难决不低头,做一名不畏困难,勤奋学习的好学生。
  教师代表闫庆付表示:在落实立德树人的道路上,我们会发扬一中人的优良传统和精神,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不改初衷,无论遇到什么挫折都矢志不渝,让学生成才,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静美岁月,未来可期,我们曾经创造辉煌,我们必将再创辉煌!
  界首一中党委书记、副校长孙景海代表学校,向历经考验、实现梦想,刚刚成为界首一中人的高一新同学表示最衷心的祝贺和最热烈的欢迎!向充满活力、雄心万丈的高二、高三的同学们,以及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
  孙景海希望全体学生,要有一颗同祖国人民共进退的中国心,要有一种敢于同命运抗争的精气神,要做一名不断追求卓越的真正一中人。
  新的学年,新的起点,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新的梦想,界首一中人将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展示新的风采,谱写更灿烂的华美篇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