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定目标、树信心、谋合作、铸辉煌——界首一中召开高三年级开学工作动员会
2020-09-08 10:53:00
界首一中
 
  2020年高考已经结束,2021届高三备考拉开了序幕。9月5日,界首一中2021届高三年级开学工作动员会在会议中心召开,全体高三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三年级部主任王安乐主持。

  会上,王安乐分析了现阶段一轮复习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王安乐要求,高三年级各备课组要制定详细、有效、务实的备考计划,做到科学备考、合作备考、激情备考、人文备考。
  教师代表闫庆付在发言中表示,三年前的高考,我们这一届全体教师精诚团结,敢于挑战,提交了一份完美的答卷,赢得了社会的认可。2021年高考,我们依然信心满满,有决心,更有能力,再续高考辉煌!
  界首一中副校长任朝斌强调,2021年高考序幕已经拉开,全体高三教师要以科学的精神,合作的态度、坚定的信心,顽强的斗志,再创高考新辉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