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合肥市教育局部署2020年下半年工作
2020-08-25 22:15:00
合肥市教育局

  8月23日,合肥市教育局召开合肥市教育系统年中工作会议,合肥市教育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市属高校有关负责人、各县(市)区教育主管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市属学校党政主要负责人、市现代职业教育公共实训中心党政主要负责人、市属巢管三校党政主要负责人、市管民办学校主要负责人、市教育局机关中层副职以上同志等参加会议。合肥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李仲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合肥市庐江县教体局、蜀山区教体局、新站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合肥一中、合肥市经贸旅游学校、合肥学院等6家单位作书面交流发言,合肥市教育局分管领导布置2020年下半年工作,合肥市教育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胡德萍部署下半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工作。

  合肥市教育局局长王杰才指出,2020年上半年,合肥市教育系统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全力以赴,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新胜利;坚持统筹谋划,协调发展形成新格局;坚持五育并举,人才培养质量有了新提升;坚持教育为民,服务城市能力实现新发展;突出热点问题,教育规范提升有了新进展;强化依法治教,教育发展环境呈现新局面,各项重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为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针对下半年工作,王杰才要求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按照合肥“五高地一示范”要求,重点抓好十项工作:夯实基层党建工作;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推进各类教育提质增效;完善产教融合激励政策;规范支持民办教育发展;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持续推进教育项目建设;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切实做好开学前各项相关准备工作。(特约通讯员:戴秋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报 2020-12-09 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