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新华学院学子在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武术比赛中获得佳绩
2022-09-21 11:23:00
安徽新华学院
  近日,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体育局、滁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传来喜讯,安徽新华学院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2019级学生崔会祥获得甲组男子南拳二等奖、甲组男子刀术第三名。此外,安徽新华学院被授子“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高校部武术比赛在滁州高教科创城文体中心手球馆举行,是安徽省四年一届的体育比赛盛会,项目包括长拳、太极拳、南拳、刀术、剑术、太极剑、枪术、棍术、对练等63项,共有来自全省50多个高校的代表队参加。接到比赛通知后,通识教育部高度重视,选派张燕老师作为教练员兼领队,带领三名队员认真制定比赛方案,克服种种困难,积极开展训练,比赛过程中,安徽新华学院学子勇于争先,敢打敢拼,用辛勤和汗水收获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安徽新华学院学子良好的体育竞赛水平,体现了学校体育俱乐部制教学改革的阶段性成果。赛后,教练员和运动员及时进行经验教训总结,队员们表示今后会再接再厉,争取在大型比赛中再创佳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