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提前放寒假!安徽多所高校调整寒假放假时间
2021-01-14 09:49:00
中国教育在线安徽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期,多地出现了新冠肺炎本土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和周边疫情实际情况,我省多所高校临时调整寒假时间,并顺延期末考试时间,安排学生错峰离校。
  安徽医科大学
  1月13日下午,安徽医科大学发布离返校通知。其中提出,“学校假期施行错时错峰离校,尽量避免离校期间人员过于集中。”
  返校时间暂定2月27日至3月1日返校报到,3月2日正式上课。如因疫情防控等特殊原因导致开学时间发生变化,将另行通知。
  合肥工业大学
  合肥工业大学于1月11日通过官微发布了寒假安排,学生寒假放假时间为1月18日至2月26日。暂定2月27日、28日报到注册,3月1日上课。具体开学报到时间及报到安排学校将根据上级防疫工作安排与学生返校方案一起适时制定,另行通知。
  教职工寒假时间为1月18日至2月26日,各单位要根据“人休岗不休”的原则和本单位特点,认真制订工作方案,妥善安排好各项工作及值班值守,切实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安全及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安徽财经大学
  1月10日起,在校学生完成各类考试后建议尽快返程,寒假期间学生原则上不留校,1月12日起,学生宿舍实行封闭式管理,食堂不提供餐饮服务。
  教职员工1月18日开始轮休。寒假期间教职员工坚持“非必要不出市”原则,倡导在蚌过节,离蚌前须在企业微信中向所在部门主要负责人请假;中层以上管理干部还须严格执行《安徽财经大学加强中层干部日常管理规定》。
  安徽理工大学
  1月13日,安徽理工大学发布“关于寒假放假有关事项的通知”,通知显示,学校从1月13日起安排学生“错峰”离校。自2021年1月13日起开始放假,学生正常离校时间为2021年1月13日至1月15日。下学期开学时间将另行通知。
  教师自1月21日起开始轮休,各内设机构领导人员、管理和服务保障人员自1月25日开始轮休,下学期开学上班时间另行通知。
  阜阳师范大学
  1月11日,阜阳师范大学发布教务处关于调整学生错峰离校安排的通知,规定大四学生1月12日前离校,大一学生1月15日前离校,大二、大三学生1月17日前离校。
  此外,学生可根据本人及家庭居住地情况选择按期考试;也可申请立即离校,下学期回校缓考。
  安徽工程大学
  学生按照分批、错时、错峰要求,从2021年1月9日起,学生完成本学期课程考试等教学计划后即可离校。拟定2月27日至3月1日分批返校。
  教职工从2021年1月22日起开始放假,暂定2月27日开始正常上班。
  淮北师范大学
  学生于1月16日开始放假,全体学生(中高风险地区学生除外)1月18日前无特殊原因,原则上必须离校。开学时间另行通知。
  在开始放假前,学校按照原教学计划执行,完成本周教学、考试任务的学生可申请提前离校。本学期其它考试待春季学期开学后另行安排。
  通知明确,教职工1月20日开始轮休,且1月20日起,校园将实行封闭管理,强化校园出入信息登记制度。
  安庆师范大学
  通知显示,1月19日开始放假,原定于1月20日至22日的期末考试顺延至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初视情组织。学生原则上寒假不留校(中高风险地区学生暂缓离校)。
  另外,教职员工在完成本学期教学、管理等工作任务的前提下,于1月23日开始轮休。
  黄山学院
  1月13日,黄山学院发布了《关于调整2020年秋季学期期末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宣布调整寒假时间并取消期末考试顺延到下学期进行。
  “所有学生完成1月15日下午5点前安排的期末考试后可离校。对于1月16日及以后未完成的考试科目均顺延至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后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根据学校要求,暂停原定于1月19日、20日两天进行全国高等学校(安徽考区)计算机水平考试。
  2021年春季学期本着分批错峰的原则,拟分三批次安排学生返校开学。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
  1月13日,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发布“关于调整学生寒假放假时间的通知”,将学生寒假放假时间调整为,寒假时间从1月16日(星期六)正式开始,各班级或专业的学生最后一门院级考试结束后即可离校。原定1月16日-1月19日的考试于下学期开学后另行安排。
  如因车票改签不便等原因无法离校的,最迟不得晚于1月20日(星期三)24点前全部离校。学生一律不得提前返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