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皖南医学院学子在第十一届安徽省“双百大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2020-12-08 13:56:00
皖南医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5日上午,第十一届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总决赛在安徽大学落下帷幕,共有20件优秀作品在活动现场进行了巅峰对决。皖南医学院有7件作品获省级奖项,其中一等奖1项,这是继2010年之后学校第二次斩获该项赛事一等奖。
  学校于今年9月开始启动该项工作,及时下发赛事通知,并充分运用微信公众号、微博等新媒体平台进行有效宣传。经过个人(团队)申报、学院初评及推荐、校级复评,有15件作品脱颖而出,代表学校参加省赛。其中,护理学院朱童同学的作品《相似相溶小实验》入围省决赛。在决赛答辩环节中,她思路清晰、逻辑严密、表现优异,经过专家评审、学生评委现场投票、网络投票等激烈角逐,最终喜获省级一等奖。
  “双百”大赛由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安徽省教育厅、共青团安徽省委共同主办,被誉为培养青年科技创新人才的“摇篮工程”,现已成为我省面向大学生群体开展科技创新的品牌赛事。本届大赛共有71所高校的3015人参赛,征集到参赛作品2139件。后期,校团委将在全面总结校赛、省赛经验的基础上,动员和激励更多大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和科学传播实践中,进一步引导大学生普及科学技术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