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赴皖西学院督查调研网络思政工作
2020-09-14 17:09:00
  9月11日,省教育厅原副巡视员、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专家委员会主任左其琨一行前往皖西学院督查调研教管服一体化智慧思政项目建设情况。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孔敏在明德楼第二会议室接待了调研组一行,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左绪东,学生处(学工部)处长凌明亮,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宗瑜、学生处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孔敏对左其琨一行到皖西学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皖西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学校在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以及信息化建设工作方面的投入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对省中心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凌明亮汇报了皖西学院教管服一体化智慧思政项目建设情况,学生处工作人员对学生管理、智慧资助、心理辅导三个系统进行了功能演示与角色演示。与会人员围绕学校三个系统的建设情况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对如何建设数据共享的信息化平台,充分发挥平台的一体化思政育人功能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左其琨对皖西学院启用运行三个系统表示了肯定,对工作人员熟悉业务系统给予了好评,他同时指出:学校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教管服一体化”建设是全校的大事,是教育现代化的大方向,是高等教育精准化育人,以学生为本的最好体现;校内数据共享互通是实现智慧思政网络育人的关键,学校要加大统筹力度,提升本校数据互融互通工作;工作人员要理解并建立依托大数据的工作理念,确保数据与信息安全,确保育人成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